限定的记忆406

专写坤丞或丞坤,爱ninepercent,团粉团粉团粉!!!

坤丞(你是我的蔡夫人)

先婚后爱梗,结局He


第十六章(也不算是)



半小时速发,对不起了大家,学生狗就是这样的,等我回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范丞丞还是在沉默中睡着了,蔡徐坤没有回答他,他也不想再等下去,他知道,蔡徐坤的的决定,无人可撼动,但范丞丞想漏了一点,对于蔡徐坤来说,他始终是一个例外

,没有再多想些什么,带着浑身的不舒服,慢慢的沉沉睡去


而在只有一墙之隔的隔壁,蔡徐坤也不见得有多好受​,不同于范丞丞的睡梦沉沦,蔡徐坤毫无睡意,只感觉心烦意乱,他开始有些想不明白范丞丞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刚开始用结婚拴住他,到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范丞丞却又从未明确表达过对自己的感情,在有些时候,都会让蔡徐坤觉得,范丞丞对他仅仅是因为蔡老爷子的关系,而且之前总觉得一定能护他周全,直到南澴的出现,他才觉得自己想的太少了,好不容易选择放开他,可又变成范丞丞穷追不舍,甚至跟着他来到了美国……

手机传来提示音,蔡徐坤打开手机,朱星杰发来的,内容是“他来了”

蔡徐坤挑挑眉,这下你应该可以做出选择离开我了吧

蔡徐坤看了看门口,站起身,按了一下身侧的按钮,然后转身坐到沙发上,门打开了,一个染着黄发,看着年纪挺小,但神色清冷,面容俊美的男孩子走了进来,一看见蔡徐坤就勾起了嘴角,他走进来的同时,门也缓缓关上,他毫不在意的走到蔡徐坤身边的另一个沙发上坐下,把手上的手机放到桌子上,好整以暇的看着蔡徐坤“怎么着?找我什么事?”,蔡徐坤看着面前的人,冷笑了一下,回答他说“自然是用的到你,不过明天再说吧”,黄明昊被他目中无人的语气噎了一下,但是察觉到他的低气压,黄明昊也没有跟他拌嘴,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反正他本来也不是什么喜欢支支吾吾拐弯抹角的人,“你,不高兴?为什么”,两个人凑在一起也挺合适,因为蔡徐坤也一样直言直语“因为丞丞”,黄明昊闻言皱着眉毛,这蔡徐坤什么意思?“你说什么呢?你不高兴是因为丞丞?”,蔡徐坤转头定定地盯着他“这次结束以后,你带着范丞丞走吧,以后蔡家不会再束缚他,我会和爷爷说清楚的”

黄明昊一愣,随即便明白过来,无语的挠了挠头发,哭笑不得得问“蔡徐坤,你这样说的意思,是让我带着范丞丞离开你,然后一起离开?”,看着蔡徐坤疑惑的眼神,黄明昊咬了咬牙,范丞丞!看你干的好事,前一段时间不是还你侬我侬呢嘛,怎么中间还夹着我?


黄明昊看着蔡徐坤“蔡徐坤,你不是应该知道范丞丞的嘛,你觉得他答应和你结婚是因为爷爷的关系?不是,你是不是一遇到关于范丞丞的事,就能犯傻?”,蔡徐坤冰冷的眸子扫到黄明昊身上“你什么意思?”,黄明昊翻了个白眼,头一次那么耐心跟一个人解释,当然,一半是因为打不过他……

“他一直喜欢的爱的都是你,我们没有你想的那种关系,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比较好而已,况且,我的男朋友,是朱正廷”,蔡徐坤愣住了,什么鬼!整理一下情绪,虽然不懂面前这个黄毛小子是怎么把朱正廷那个浪荡子调教了收入囊中的,不过听到‘情敌’说范丞丞心里的人是他,这种感觉,还不错



评论(4)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