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记忆406

专写坤丞或丞坤,爱ninepercent,团粉团粉团粉!!!

大厂女孩和九妹收

九妹放在眼里,放在心里的九个男孩们,解散一个月了,你们还好吗?

应该:

队长依旧为了自己热爱的舞台而奋斗,辛苦的各地奔波,创造着有着自己标志的新歌;

农农在音乐方面依然发光发热,做了导师,进行着新的征程;

丞丞也开始了拍戏和综艺的新任务,在自己喜爱的领域努力;

昊昊也一样,在许多个节目中露面,展露有他独特魅力的才华;

小橘同样不变的在为了能做出自己满意并且更多人知道的音乐而奋斗;

正正也在制作新歌,让不一样的朱正廷展现在荧幕上;

子异拍了新戏,参加了有关演戏的综艺节目,同时爱着音乐,不断挖掘不同的王子异;

小鬼依旧喜爱属于自己的嘻哈领域,并且根据自己的风格发布了不同样式让人喜爱的作品;

长靖也在为了自己进军华语乐坛的目标努力着,奋斗着,不忘初心。

你们都在按照着自己设计的轨迹行走,一切都看似正常,有序的进行着,但却始终有一群人停留在原地,nine's们依然默默地守护着你们,没有离开,没有缺席,没有喜欢上别人,而是驻足在你们身后,不愿说再见,不愿向心里的九个男孩挥手告别,说出那一声再见。

但是一个月过去了,看着不再活跃的专属于我们的群,看着再也不会出现ninepercent这样的字眼的微博、看点,我突然觉得,有些九妹好像累了,我第一次感到了孤独和无助。

我会想,难道我真的孤军奋战了吗?

大家都已经随着这份限定的记忆,向大厂,向百分九这个团说再见了吗?我多想大厂女孩和nine's们都还在,在每一年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齐聚,然后重新向男孩们相遇说“你好”,我们会带着男孩们一起活跃在网络上,我们在这里约定,下一个纪念日,我们重聚,一起回忆这一段美好的限定的记忆好吗?如果可以,就在下面留下专属于你们的印记,2020的4月6日,我们重回大厂,不忘初心,重新开始,我等你们来和我一起共赴约定。

山外青山楼外楼;

我的少年百分九;

锦绣花路一起走;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让天生属于舞台的他们重新聚集,不缺席我们的青春,名义上的解散我们阻止不了,但是永远的百分九,需要我们的守护和捍卫,九妹们不要忘了初心,让ninepercent一直留在荧幕上好吗?

                                    ——————来自卑微团粉的心声

希望九妹们能看到!!

评论(15)

热度(105)